数学与统计学院女教职工参加“庆三八”趣味体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48


数学与统计学院女教职工

参加“庆三八”趣味体育比赛

 

为庆祝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贯彻落实妇女权益保障法,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数学与统计学院女教职工于3月7日下午在第二体育场参加了山东理工大学“庆三八”趣味体育比赛。


 


此次趣味体育比赛分为综合接力、海底捞月、背向投毽入筐、四人踢子与足球射门五项活动。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各个教师都在积极热身,希望在比赛中发挥实力。在裁判员详细地解释了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了。一场场的比赛进行十分有趣,场内的助威声和呐喊声起伏不断,掌声连连。“海底捞月”环节考察的是队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球在队员们之间一上一下的传递着,一次次的轮回迅速的归位,队员们团结协作,一鼓作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背向投毽入筐”活动中,背筐的男教师和投毽的女老师相互配合,克服各种难题,投进了一个又一个,赢得观众的喝彩。在欢呼声最高的综合接力项目中,男女教师相互配合,通过托球跑、投建入筐、绑腿心心相印齐心协力等不同的形式进行接力,尤其在扔毽入筐中,我院表现十分优异,在最短的时间内投入了全部毽子,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获得了小组第一的好成绩四人踢毽子、足球射门同样不输其他队,在小组比赛中名列前茅,成绩优异。

 


 


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我院参加了校工会组织的全部五个项目,四项活动获得奖励。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女教职工在有趣的活动中感受到节日的气氛,感受到了学校对女教工的关怀,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