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劳动者港湾”APP, 感受建行大国情怀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631


下载“劳动者港湾”APP, 感受建行大国情怀

建设银行饮水思源,为反哺社会、回馈大众、增强服务社会能力,自今年831日起,开放全部营业网点成为“劳动者港湾”,为不同群体的户外工作者提供多种便民惠民服务:累了能在这里歇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甚至能为走失儿童提供庇护。

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和了解这项服务,建设银行同步推出“劳动者港湾”APP,有了它,无论你去到哪个城市,打开APP就能发现身边最近的建行网点,建行就是您随时随地的温暖驿站。

目前,建行“劳动者港湾”配备有卫生间、饮水机、休息桌椅、图书、WiFi、手机充电器、点验钞机、老花镜等服务设施以及雨具、急救箱、轮椅、无障碍坡道、盲文业务指南以及母婴室、婴儿车、微波炉等,是建行推出的服务民生的又一重大举措,体现了对劳动者的尊重和关爱,彰显了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家国情怀,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只为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弘扬社会正能量。

立即动手扫描下图二维码,下载建设银行“劳动者港湾”APP,发现周边温暖驿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