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教职工台球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277

第四届教职工台球比赛圆满闭幕

报道:美术学院

为了更好地丰富教职工的日常文化生活,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201875日—18日,山东理工大学第四届教职工台球比赛在美术学院工会活动室举行。

此次台球比赛由校教职工台球协会主办,美术学院分工会承办。比赛共分为团体和单打两项,来自各分工会的50名选手和15个团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专注的表情,恰好的力度,精确的走位和高超的策略彰显出专业水平的味道,他们精湛的球技赢得阵阵掌声。经过两周紧张的比赛,杨化峰获单打冠军和最佳进步奖,刘海鹏和齐永新分获亚军和季军;美术学院一队获团体冠军,后勤处一队和体育学院一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718日下午,在观看完精彩而紧张的单打决赛后,第四届教职工台球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美术学院工会活动室举行。仪式由教职工台球协会秘书长荣国主持,校工会主席刘清良、副主席谭旭明、台球协会副会长陈学星、宋力、刘海鹏出席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刘清良主席为本次比赛作了总结讲话,他盛赞台球比赛的举行为我校教职工台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呈现出教职工自信从容、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明年的比赛将会更加精彩!

  

  

  

附件:第四届教职工台球赛成绩汇总.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