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教师节颁奖晚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170

庆祝教师节颁奖晚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

710上午,庆祝教师节颁奖晚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在鸿远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衣玉琛、校工会、党委办公室、宣传部、人力资源处、团委及音乐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与会人员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的筹备事宜作了安排部署。

听取汇报后,衣玉琛书记就办好教师节颁奖晚会提出要求:一是晚会定于910日晚举行,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保证晚会达到最佳效果。二是晚会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主题设置文艺节目,以突出师德建设,强化教师队伍建设。三是节目内容既要继承传统,也要推陈出新,突出特色;既要充分展现优秀教师风采,也要打造一台高水平的晚会。四是工作要统筹推进,力求创新,通过此晚会弘扬教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全校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