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年“校长杯”山东省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452

我校在2018年“校长杯”山东省教职工

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528日至61日,2018年“校长杯”山东省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市、各高校的79支乒乓劲旅、568名乒乓健儿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设混合团体比赛和单打比赛两个项目。分为高校组、地市组和工会干部组。团体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第二阶段,各小组前两名进行单淘汰加附加赛。比赛采用斯韦思林杯赛制。单打比赛高校组采取设种子选手抽签淘汰制,其它单打同团体赛制。比赛视不同情况采用三局两胜或五局三胜制,每局比赛采用11分制。奖励除高校团体比赛取前16名外,其它均奖励前8名。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参赛队员秉承“团结合作,拼搏进取,为校争光”的国球精神,赛场上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奋力拼搏,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混合团体进入前三十二强,党委书记吕传毅进入高校领导组前十六强,刘彤彤勇夺高校40岁以上组男子单打第一名,谭旭明获工会干部组男子单打第四名,我校获优秀组织奖,展现了我校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两年一届的“校长杯”全省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已举办了10多届。本次比赛新增加了各地市教育工会代表队。规模之大,人数之多,水平之高,竞争之激烈历史空前。不少原国家队、省队运动员以及参加过世界大赛的运动员前来亮相献技,让广大球谜大饱眼福。

报道:徐启达 

摄影:刘清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