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师生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575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师生乒乓球友谊赛

  为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培养学生对课外活动的兴趣,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422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体育学院乒乓球室举办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学生科谢婕等部分教师参加,电气学院部分学生参与。

  

   活动伊始,由相关负责人介绍比赛规则。比赛分为参赛学生组和教师组,参赛学生组通过选拔赛、半决赛和决赛选出六名与教师进行一对一比赛,选拔赛为三局两胜制,半决赛和决赛均为五局三胜制。随后,比赛如火如荼地展开,在学生进行比赛的同时,教师组也在互相切磋。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个个动作迅猛,眼神犀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乒乓球回击到对方的球台,一个个乒乓球在蓝色的球台上如闪电般穿梭。随着比赛的进行,现场气氛逐渐达到高潮,参赛成员个个汗流浃背,白色的小球在黑色的球网两侧左攻右杀,“叮叮当当”的声音在房间内谱成了和谐的乐章。很快,学生组的前六名诞生。之后,学生组中的前六名与六名教师进行以加深师生关系为基础的一对一对抗友谊赛,强者之战仅在一念之间,比赛双方谁都不敢懈怠。白色的小球在球网之间弹跳自如,宛如活过来一般,球拍飞舞,一个好球打过去,赢了球更了友谊。活动最后,谢婕为学生组前六名分发证书和奖品,乒乓球室内一片和谐,大家笑声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