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253

山东理工大学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顺利结束

  

山东理工大学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暨首届“奥星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于328日—43日在校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参赛选手120余人,创自开展羽毛球活动以来的新高。比赛历时8170余场激烈对抗,体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机关一与机关四联队、后勤管理处能源管理中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生命科学与外国语学院联队,分获前八名。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羽毛球协会承办,赛事组织和成功举办得到了校领导,校工会大力支持,得到了奥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鼎力相助,各分工会组织积极参与,全体参赛队员的积极努力,勇于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新风尚。

  

希望广大的羽毛球爱好者能够借此“奥星杯”羽毛球团体赛的契机,广泛参与羽毛球运动,促进我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的蓬勃发展,为各位老师从事教学科研打下良好的身体基础,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地地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为把我校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