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国美电器员工内购会”暨“奥迪大用户专属购车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357

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国美电器员工内购会

暨“奥迪大用户专属购车服务”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了让广大教职工能够享受更多的购物优惠服务,校工会与部分一线品牌企业进行了大量的沟通联系,为教职工争取了一些购物优惠活动,现将有关的活动情况通知如下:

国美电器员工内购会

2018421日(周六)8:00-24:00,国美电器淄博区域所辖8家国美电器门店举办2017年第二届员工亲友内部感恩福利专场,作为感恩员工辛勤付出及家属支持的福利。

国美电器诚挚邀请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参加国美电器“421日员工内购会”。

为回报各位在本职岗位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国美电器诚挚邀请各位精英,参加国美电器“421日员工内购会”。

国美电器全部门店,店内所有家电全部参与活动,届时门店闭店销售不对外营业,凭票入场,所有家电全部低于成本价,保证全年最低!期待您届时莅临参加!让有家电需求的职工及家人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低价。

本次内购会国美电器联合大麦网采用网络实名制购票,票价20元(入场券购买流程见附件1),票价已在商品最低价的基础上减20元,让您感到实实在在的低价,让真正有需求的人享受到这次国美的家电盛宴。作为福利专场,活动当天闭店销售,确保真低价,无票不得入场,无票无法购买电器,敬请谅解(入场券购买说明及部分商品价格单见附件2)。

奥迪教育精英计划

为了让广大教职工能够享受奥迪大用户专属购车服务,一汽大众奥迪特推出奥迪教育精英计划,凡是山东理工大学教授、副教授及相应职称的教职工,购买奥迪全系车型,在本店最低成交价基础上,还可享受9000-40000元不等的购车现金补贴,也可以提供多重购车方案。

详情可咨询远方奥迪大用户负责人,王经理:18369975660

地址:张店区山泉路64号,远方奥迪4S店。

 

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校内咨询联系人:工会徐志球;联系电话:2780963

附件:1.1.入场券购买流程.pptx

      2.2.入场券购买说明及部分商品价格单.docx

 

 

 

 

                                      校工会

2018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