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欢乐家庭一起来”赏春心灵游乐园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241

第四届“欢乐家庭一起来”赏春心灵游乐园活动顺利进行

    201841日上午830在逸夫图书馆南门前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第四届“欢乐家庭一起来”赏春心灵游乐园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承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协办。活动邀请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王素霞、滕亮两位老师参与活动并为大家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依旧采用游园形式,共设11个游戏项目,以丰富的亲子活动和童年游戏引导家长从多元角度体味亲子互动的乐趣,探索家庭教育的技巧。与往年相比,本次活动新增了好几个游戏项目,既有增加亲子间互动的“贴鼻子”“我给爸妈穿衣服”等游戏项目,也有“丢沙包”“跳格子”等充满童趣的小游戏。

  

  

  

    虽然这些项目与竞技体育不同,但是同样以公正、互动、活泼的风格,展现了小朋友们与家长间温馨地一幕幕。小朋友纷纷表示,期待明年的赏春心灵游乐园活动。

      这次活动让家长和孩子走出家门去感受春天的气息,放松了身心,使家长和孩子的关系更加亲密与和谐,享受到了亲子活动的快乐;让孩子们在游戏、观光、体验的同时,拓展了孩子们视野,丰富了他们的社会经验,提升了孩子们的艺术修养;同时也促使孩子们的同学关系更加融洽,班级凝聚力得到提高。

上午1130分,第四届“欢乐家庭一起来”赏春心灵游乐园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