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12 浏览次数:569

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111日下午,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本次大会的议题《听取并审议院长工作报告》、《审议学院2017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草案)》

 开幕式上,院长程钧谟代表学院作了题目为《凝心聚力 积极作为 为建设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新的管理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喜人,振奋人心:在教学学科及科研获奖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顺利获批,科研项目立项和经费均取得较大突破,共获批纵向科研项目9项,省社科项目11项、省软科学项目1项,淄博市校城融合发展计划项目2项。获得山东省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淄博市第三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超额完成任务目标。

程钧谟在充分总结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工作中需要进一步解决的问题,并从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社会服务和财力建设四个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各代表组就院长工作报告、学院2017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展开讨论。

    闭幕式上,管理学院一届一次教代会民主监督临时工作小组组长桑金琰作一届教代会教职工意见与建议征集情况的说明,全体代表选举产生了管理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民主监督小组,并表决通过《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学院2017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

    在嘹亮的校歌声中,高厚礼书记宣布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