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263

2017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顺利举行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活动,增强教职工身心健康,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工会承办的2017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于1012日——25日在中心体育场顺利举行,10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衣玉琛同志,校工会、体育学院有关人员出席了颁奖仪式。

此次篮球赛共24个基层工会组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机关联队,机械工程学院等代表队分别夺得冠、亚、季军,第四名至第八名分别由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和美术学院联队,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等代表队获得。“一分钟罚球线外”投篮比赛王文峰、周涛、孙智勇、张金华、范东凯、孙力、徐启达、陈俊德分别获得前八名。

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精神抖擞,团结合作,不断地抢球,断球,防守,进攻,各种挡拆、掩护完美配合,精彩的对决不时引起在场观众的欢呼声,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活动中,体育学院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学生特长,组织部分学生参与裁判工作,赵勇州、张凯旋、平洋、于佳宁、郝振海、都志康、姜晚然、潘航宗等同学表现突出,被评为学生优秀裁判员。


此次篮球赛顺利举办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合作与配合,更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与信心,今后校工会将依托基层工会,积极发挥社团、协会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