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财险与淄博摩萨正典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推出管家式汽车服务建议方案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604


渤海财险与淄博摩萨正典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推出管家式汽车服务建议方案

各位老师,您好!渤海财险为回馈新老客户,淄博摩萨正典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针对山东理工大学公私车辆推出保险维修保养服务建议书。此方案旨在推出专属的管家式客户服务,使大家的爱车服务形成保险、维修保养、尾气检测、年审、事故处理全覆盖的贴心管家模式,保证客户用车无忧,在合理节约各项开支的前提下,获得最大化的保险、维修、保养服务保障。

一、车险险种:

交强险,商业险以客户需求为准。

二、保费优惠:

交强险保费浮动优惠按全国统一标准执行:最大优惠30%,按年按期续保出险逐年递增至最大30%

(一)商业险保费根据上年车辆出险情况确定折扣,按年按期续保未出险折扣逐年递增,最低折扣至4.33.

(二)购买保险者车险商业险给予贴心优惠。

(三)凡是由其他保险公司转入本公司者,将享受同等优惠待遇。

三、方案内容:

购买渤海财险车险产品,可享受以下优惠。

(一)道路救援、出行无忧。

购买车险产品,被保险车辆即可免费享受淄博市城区内全年不限次数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服务内容包括搭电、换备胎、送油(免费一次)。

(二)特色增值服务。

序号

项目

内容

1

保险轻松办、保单免费送

由专属客户经理协助,轻松办理保险。投保客户可在规定范围和约定时间内享受送单上门服务。服务电话:18605339859。地址:淄博市张店区昌国路与南京路交叉口南550米路东,淄博摩萨正典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2

入保险,送会员。

入保险者即成为淄博摩萨正典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的会员,享受免工时费保养、材料九五折优惠,免费自助洗车,全年免费检测车辆,全年免费添加玻璃水以及维修用户免费午餐等服务。

3

车主秘书、车险管家

渤海财险全国客户服务热线400-611-6666为您提供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全天候保险咨询和报案服务,提供违章提醒、车辆年检提醒等多项服务。

4

车辆年审专用通道

在张店城区投保的家庭自用车辆,可免费享受渤海财险尾气检测专用通道服务和预约专人陪同协助车辆安全检测服务。服务热线18605339859.

5

自助查勘

报案后,在理赔人员的指导下,您可利用手机实现小事故的自助查勘理赔,实现小额案件快速处理。

6

全国通赔服务

不论您的爱车在哪个地方出现事故,在渤海财险全国直属服务网点都可享受统一标准的优质服务。

7

张店城区内故障车辆免费救援服务

在保单有限期内您可享受城区内不限次数免费故障车救援服务。(送油、换胎过程中产生的油料、配件材料费用由客户自己承担)。

8

万元以下案件1日内通知赔付

在全国范围内,对于客户不涉及人伤、物损的车辆损失赔案,损失金额在10000元以下(含),客户提交索赔单证齐全,提供绿色通道1日内内通知赔付。

(三)服务联系电话:

承保服务热线:18605339859(李经理);

技术服务热线:13953356521(宋师傅);

保险理赔热线:13953370805(杨经理)、13355295977(孙经理)。

渤海财险客服热线:400-611-6666

(四)渤海财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地址:张店区公园北路房镇镇政府办公楼三楼东首。

维修合作单位地址:淄博市张店区昌国路与南京路交叉口南550米路东,淄博摩萨正典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附件(合作单位简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