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庆“三八”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3 浏览次数:157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三八”纪念活动


我院在36日的院办公会议上根据工会函[2017]2号文的精神制定了计划。现总结如下:

1、首先进行综合接力、海底捞月、背向投毽入筐、四人踢毽子及足球射门比赛的参赛队员选拨工作。每个小组都选拨了组长,由小组长根据组员的具体时间时行了训练,在我们做了较好的准备工作的基础上我们于39日下午的学校比赛中取得综合接力、海底捞月优秀奖的好成绩。


2、我院于316日下午2105106教室进全体教职工大会,在会上工会主席宣布为庆祝女职工的节日组织了全体教职一起庆祝活动:

340分,我院全体女教工及部分男教职工70余人在13号教学楼二楼南大厅进行了海底捞月(集体项目,分为六个队)、投毽子及掷飞镖比赛,每项比赛取前30%进行奖励,凡参加的都颁发了鼓励奖。



    通过以上活动可以看出:首先我院领导重视;其次我院有较强的凝聚力,大家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