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奖教师参加2016年中国妇女研究会年会并发言

发布时间:2016-12-07 浏览次数:119

我校获奖教师参加

2016年中国妇女研究会年会并发言

2016年中国妇女研究会年会暨“新发展理念下的妇女发展与性别平等”研讨会于1128-29日在北京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举行。全国妇联主席、中国妇女研究会会长沈跃跃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研究会副会长谭琳就落实沈跃跃讲话指示作出具体要求。来自不同学科的妇女/性别研究专家作了具有前沿性和引领性的大会发言。会议设立了“妇女与经济”“妇女、社会保障和民生”“妇女、文化与家庭”“妇女与政治”“妇女与法治”“妇女组织与妇女工作”等专题论坛及“基地建设优秀案例交流专题论坛” “青年学者论坛”两个特色论坛,并向第六届妇女/性别研究优秀博士、硕士论文推选活动获奖论文作者代表颁奖。

来自各省区市的妇女研究会领导、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的领导和代表、专家学者以及妇女工作者等300余人参加了这次会议。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鹿锦秋博士作为中国妇女研究会第六届妇女/性别研究优秀博士论文二等奖获得者,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根据会议安排,与集美大学李静雅博士共同主持了“青年学者论坛”,同时就获奖论文内容在论坛上进行了发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