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全校男教职工进行健康查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7 浏览次数:69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

=============================================================================================

                                                         工会函【2016】35号


关于对全校男教职工进行健康查体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

经研究决定今年男教职工健康查体工作于1010--1123日进行。为确保查体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查体时间

1010--10月24(上午)离退休人员查体;

1025--11月23(上午)在职男教工查体。

采血时间:上午800900

B超时间:上午8001130

查体时间:上午8001130

二、查体地点

校医院(西校区)一楼、二楼。

三、查体项目

今年男教工查体项目为血压、内科、外科、眼科(视力、眼底)、胸透、肝功、血脂、血糖、肾功能、肿瘤标志物3项(CEACA199AFP)、心电图、腹部B超(肝、胆、胰、脾、肾)、前列腺B超、甲状腺B超。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单位于1017-18日携带男教工人员名单到校医院四楼卫生科(西校区)领取查体表。

(二)第一天检查项目为采血检验、腹部B 超、前列腺B超、甲状腺B超、心电图、胸透、眼科,上述项目完成后查体表自己带回。第二天请到一楼东侧领取血液化验单,再查血压、内科、外科等项目。全部项目结束后,请将查体表交收表处,书写健康鉴定和处理意见。

(三)受检验仪器样位的限制,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人员,严格按照安排时间进行查体。

(四)免费查体仅限于我校正式职工,不接受其他人员代查。请参加查体的人员在采血、B超、心电图检查时主动出示本人校园卡。

(五)人事代理人员、社会用工及教职工家属等需要做健康查体的请于1122日与卫生科联系,11232425日查体,联系电话278672285722)。


附件:2016年男教职工查体时间安排



校工会  校医院

2016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