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第三届教职工台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13 浏览次数:59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

=============================================================================================

                                                         工会函【2016】24号


关于举办山东理工大学

第三届教职工台球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了更好地丰富全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感情交流,在成功举办两届教职工台球赛的基础上,经校工会同意,拟定于2016623日,在美术学院教工活动室举行山东理工大学第三届教职工台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教职工台球比赛由山东理工大学台球协会主办、美术学院分工会承办。

二、参赛人员:我校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

三、项目设置:单打、团体比赛。

四、参赛方式:团体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参赛,若达不到组队要求的分工会可以一个分工会为主联合其他分工会组队参赛,设领队1人,团体每队队员三人(男女不限),每个分工会限报1-2队,主办方可增加一个队;单打以分工会为单位集中报名参赛。

五、比赛办法:

()团体比赛:每场比赛采用五盘三胜制,每盘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第一二四五场为单打,第三场为双打。主队一二三号排为ABC,客队一二三号为XYZ

双方选手的出场顺序为:

主队 客队

第一盘 A   X

第二盘 B   Y

第三盘  C+AB  Z+XY

第四盘  AB   Z

第五盘 C   XY

第一阶段分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共8支球队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取淘汰赛,决出1-8名。

(二)单打:采用淘汰制(本次比赛参照2015年度山东理工大学首届台球比赛成绩确定1-16名名次。1-4名为一档种子选手,5-8名为二档种子选手,9-16名为三档种子选手。5-8名排名顺序按照①与1-4名比赛成绩;②若成绩相同参照与9-16名成绩;③若同参照小组积分;④若同参照小组赛净胜局;⑤若同参照1/4决赛时对手的最终成绩。9-16名排名参照5-8名排名方式。)每场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半决赛每场比赛采用七局四胜制,决赛每场比赛采用九局五胜制。

六、报名方式:请各分工会下载并填写报名表,于20166171200前,发至美术学院办公室郇正军邮箱407650375@qq.com,并进行电话确认。联系人:郇正军联系电话:  278055187551


附件:1.1.台球比赛报名表.doc

2.2.2015年1~16名排名顺序.doc


校 工 会

美术学院分工会

2016年6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