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庆杯”第二届暨2016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次数:155



427日下午,历时14天的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暨2016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而快乐的角逐,最终蓝语代表队获得冠军,商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机关代表队、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代表队、理学院代表队、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化工学院代表队分获三至八名。机关代表队崔镜海、蓝语代表队张先伟和机关代表队徐启达获定点投篮比赛前三名。机关代表队王文锋、机械学院代表队殷凤仕和蓝语代表队陈俊德获三分球比赛前三名。校工会副主席孙克迎,校工会副主席谭旭明、校宣传部副部长徐启达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



本次篮球联赛采用联合或者自由组队的形式参加比赛,共有17个分工会参与,组建了12支参赛队伍,来自全校各部门、学院的篮球爱好者17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增设了三分球大赛和定点投篮项目比赛,为比赛的进行增添了趣味性。篮球联赛的举行对于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倡导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学习工作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今后我校教职工群众体育活动形式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本次篮球联赛由校工会主办,由理学院分工会、体育学院承办。(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