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2016年“校庆杯”教职工钓鱼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4-25 浏览次数:149


  2016423,山东理工大学2016年教职工钓鱼比赛在淄博市张店大青树垂钓园进行。校工会副主席谭旭明及来自各分工会的40余名钓鱼协会会员和钓鱼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钓鱼比赛为混养鱼垂钓比赛。上午8点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参赛选手娴熟地挂饵、抛竿、收杆,三个动作一气呵成,在紧张有序、精彩纷呈的比赛过程中,展示了竞技水平,交流了垂钓技艺,陶冶了情操。经过两个小时激烈而紧张的比赛,后勤管理处袁锡明老师获得冠军。比赛结束,为没获奖的选手又设立了抽奖环节,场面异常热烈,充分体现了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教职工钓鱼比赛由校工会资助,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分工会主办。校工会副主席谭旭明与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分工会主席曹玉霞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奖。(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尹磊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