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教职工排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15 浏览次数:190


45日下午,理学院于第二体育场举行教职工第二届排球比赛。此次比赛由理学院工会举办,本着参与健身第一,比赛成绩第二的宗旨进行,理学院教职工及其家属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活动。

本次教职工排球赛共有五支参赛队伍,分别是理学院行政代表队,高等数学教研室代表队,数学系、大学物理实验中心代表队,统计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代表队,物理系、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代表队。比赛采用单循环赛、沙滩排球计分方式,每场3局,最终比赛由高等数学教研室代表队获得冠军。

此次比赛各方面人员都精心准备,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比赛场内,运动员精神振奋,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展示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无论是潇洒自如的发球,还是霸气十足的扣球,总能让大家从紧张窒息的瞬间爆发出响彻全场的喝彩声,同时全场到处都充满运动的活力和比赛的乐趣。

本次比赛不仅有利于丰富广大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和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强身健体意识,还加强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对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起到积极的作用,有利于推进理学院工作良好高效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