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财险联合淄博路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针对理工大学推出车辆保险建议方案

发布时间:2016-04-06 浏览次数:291



中国人保财险联合淄博路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于201641--201741日量身定做本保险建议书,希望能满足大家在车辆使用过程中风险转嫁的需求,在合理节约保险费开支的前提下,获得最大程度的保险保障。

1、推荐险种:

交强险(强致保险)、车损险、三者险(责任限额5万、10万、20万、30万、50万、100万)、车上人员责任险(司机、乘客各5万)、盗抢险、玻璃破碎险、车损险无法找到第三方特约险。具体承保出单以客户需求为准。

2、保费优惠

交强险保费浮动优惠按全国统一标准执行:最大优惠30%,按年按期续保出险逐年递增至最大30%

1)商业险保费根据上年车辆出险情况确定折扣,按年按期续保未出险折扣逐年递增,最低折扣至4.33.

2)购买保险者给予商业险保费15%的现金返还。

3)凡是其他保险转入本公司者,将享受同等优惠待遇。

3、活动内容

1只需要根据车型,预交¥400¥1500定金便可以一年内享受无限次保养。您花一份保险的钱将得到一年内免费无限次保养(嘉实多机油+德国博世机油滤芯+工时费)+商业险保费15%的返还+精美组合厨房用品一套+免费变速箱保养一次(包括换变速箱油),实实在在的存保费免费做保养.保险还未到期的朋友也可参与,根据车型预交定金一年投保即可享受同等待遇并且在投保日,返还所交定金。另外还可免费代办年审哦!

2预付定金后,先保养后投保的,自客户首次保养日起算,一个自然年;预付定金后,先投保后保养的,自客户首次投保日起算,一个自然年;预付定金后,不投保的,自客户首次保养日期算,一个自然年。

3)凡是201649日、10日在活动现场张店区理工大博大花园内,交定金者除了享受(1)的待遇,还额外赠送免费洗车2次、现场精美礼品抽奖1次!

4特色增值服务

序号

项目

内容

1

保险轻松办、保单免费送

由专属客户经理协助,轻松办理保险。投保客户可在规定范围和约定时间内享受送单上门服务。服务电话:0533-8613752地址:淄博市张店区昌国路与世纪路交叉口西800米路南,淄博路宝服务有限公司。

2

入保险,送会员。

入保险者即成为淄博路宝汽车服务公司的会员,享受免费洗车,全车八项免费检测等服务。

3

车主秘书、车险管家

人保财险95518全国客户服务热线为您提供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全天候保险咨询和报案服务,提供保费违章提醒、驾驶员积分提醒、车辆年检提醒等多项服务。

4

车辆年审专用通道

在张店城区投保的家庭自用车辆,可免费享受人保尾气监测专用通道服务和预约专人陪同协助车辆安全检测服务。服务热线0533-31255185

5

自助查勘(掌上人保)

报案后,在理赔人员的指导下,您可利用手机实现小事故的自助查勘理赔,实现小额案件快速处理。

6

全国通赔服务

不论您的爱车在哪个地方出现事故,在人保财产全国2700家直属服务网点都可享受统一的标准的服务。

7

全国范围内故障车辆免费救援服务

在保单有限期内您可享受不限次数免费故障车救援服务,其中拖车免费范围为50公里。(送油、换胎过程中产生的油料、配件材料费用由客户自己承担)。

8

万元以下案件1小时通知赔付

在全国范围内,对于客户不涉及人伤、物损的车辆损失赔案,损失金额在10000元以下(含),客户提交索赔单证齐全,提供绿色通道1小时内通知赔付。

9

加油优惠

为您提供中国石油加油优惠,只要在中国石油办理加油卡一次性充值2000元,可享受优惠0.15/升,还及时免费为您提供中国石油的优惠活动。

10

挪车来找我

挪车服务卡摆放于车辆醒目位置,95518客服人员会将挪车信息转接您,整个过程切实保护车您的信息。

11

酒后代驾

为您提供专业的酒后代驾服务(不限次数),享受会员价格,首次可享受半价优惠。代价电话:4000531678

5、电话

   0533-8613752 2838618

6、公司地址

淄博市张店区昌国路与世纪路交叉口西800米路南,淄博路宝汽车服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