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暨2016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23 浏览次数:59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

=============================================================================================

工会函【2016】8号


关于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暨2016

教职工男子篮球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活动,经研究定于20164月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男子篮球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山东理工大学工会。

二、承办单位:山东理工大学理学院工会。

三、协办单位:山东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工会。

四、参赛资格:必须是经我校校医院体检健康的学校在册教职工、工会会员。

五、组队方式与代表队数量。

(一)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代表队,也可联合其他分工会会员参加。

(二)两个及以上分工会联合组织代表队。

(三)由会员自由组织代表队。

(四)本次比赛代表队及队员采用注册制,每代表队参赛队员注册人数须在1015人之间。

(五)每个代表队可以有自己另外的队名、队徽等。

(六)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男子篮球联赛注册球队为816个,在第一届注册12支球队(商学院、机关联队、后勤图书馆校产联队、机械工程学院、法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外国语国防计算机联队、理学院  、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学院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基础上可适当增减,上述代表队若继续参加2016年联赛须重新注册,我校其他分工会或工会会员可以根据上述组队方式组队注册参赛,队名自定,也可申请加入上述各队参赛,鼓励注册球队吸引更多的篮球爱好者参与比赛。

六、比赛日期与地点。

日期:20154月(具体比赛日期见秩序册)。

地点:西校区第三体育场篮球场。

七、比赛办法(见附件2)。

八、报名方式:请各注册参赛队下载并填写报名表于20163291730前发至511413014@qq.com,并进行电话确认(2781912,15615531705,崔鹏),33116:20请注册参赛队派人到校工会文体部(鸿远楼东209室)抽签。

九、奖励:本次比赛分别奖励各个项目的前8名。

十、本规程解释权归比赛组委会。


附件1.1.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暨2016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联赛报名表.doc

2.2.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办法.doc


校工会

2016年3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