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6年山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6 浏览次数:76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

=============================================================================================

                                                       工会函【2016】6号


关于举行2016年山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杯”

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活跃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经校工会同意,定于20163月底至4月初举行2016年山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6年山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由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主办、商学院工会承办、体育学院工会协办。

二、参赛人员:经我校校医院体检健康的学校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

三、项目设置:混合团体比赛(男双、女双、混双);

四、参赛方式: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参赛,队数不限,设领队1人,每队队员最少22女,可以兼项。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原则上,参赛队员必须是本单位分工会会员,不得跨工会报名组队。达不到组队要求的分工会可与其它同样情况的分工会联合组队参赛,但组合参赛的队中不得出现其他可单独组队分工会会员,否则,将取消该队报名参赛资格。

五、比赛办法:为鼓励更多教职工参与运动,本次混合团体比赛只设双打,三场二胜制,具体出场顺序为男双、女双、混双,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分组比赛,第一阶段小组循环,采用每局15分制,先得15分者为胜。第二阶段交叉淘汰,采用每局21分制,先得21分者为胜。小组赛和淘汰赛均采用每球得分,三局二胜制。每场比赛10分钟前上交参赛队员名单,一经提交不得更改。

六、报名方式:请各分工会下载并填写报名表于20163221200前发至251156659@qq.com,并进行电话确认,32316:00请报名参加比赛的分工会派人到校工会(鸿远楼东209室)抽签,具体比赛日期及赛程由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伟联系电话:13953338726


附件:“商学院”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报名表.doc


  校工会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16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