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妇委会举办庆“三八”趣味体育比赛

发布时间:2016-03-10 浏览次数:52


310下午的中心体育场田径场上,欢声飘荡,趣味盎然,我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体育运动会在此举行,来自各分工会的女教工一展风采,欢庆属于自己的节日。

  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声出席比赛开幕式并讲话,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校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妇女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校女教工以庆祝“三八”妇女节为契机,学习新知识,创造新业绩,树立新风尚,发挥聪明才智,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趣味运动会上,平日里辛勤工作的女教职工们轻装上阵,踊跃参与足球射门、投毽入筐、综合接力、海底捞月、踢毽子等项目。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氛围轻松愉悦,充分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团结、向上、开朗、活泼的魅力风采。

  “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学校还表彰了“三八红旗集体”和“三八红旗手”,各分工会也先后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向广大女教工送去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