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召开2015年度教代会

发布时间:2016-01-23 浏览次数:48


    1月21日,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2015年度教代会在12号教学楼101教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思灵主持大会,76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议程规定,听取了题为《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2016再创辉煌》的院长工作报告、《2015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2015年学院津贴分配办法(讨论稿)说明。各代表组对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津贴分配办法分组进行了讨论。会议听取了关于教职工意见与建议的情况说明,共收集学院教职工关于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综合管理等方面的提案13件。会议通过了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和2015年津贴分配办法。大会明确提出学院2016年重点工作与推进措施,坚决完成学校的工作任务,调整农业工程发展思路模式:1.围绕省优势特色学科培育计划任务,在金诚谦教授带领下,以申报获得国家级课题为载体,提升整体研究水平。2.以学校重点发展农业工程大学科为契机,规划发展方向,借力学校和校外资源,壮大农业工程,实施内涵发展。(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