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欢庆2016年元旦”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16-01-05 浏览次数:48

  

    为丰富全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学院向心力和凝聚力,建筑工程学院于1231日下午在12号教学楼三楼举行教职工“欢庆2016年元旦”趣味活动。

图一:我说你猜

趣味活动共分为七个项目,包括我说你猜、套呼啦圈接力、鲤鱼戏珠、4人组合踢毽子、托球折返跑、30米搭桥过河接力和2人跳绳。学院全体教职工按专业系别分为四个小组进行比赛,要求每队必须参加所有项目,每位老师至少参加一项活动,最终根据七个项目的总成绩确定小组名次。

图二:四人踢毽子

学院除外出学习的老师外,全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过程中,老师们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充满着阳光的朝气与活力。整场活动既不缺少比赛的紧张与激励,又不乏热闹与轻松。

图三:30米搭桥过河接力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满脸洋溢着灿烂的微笑。大家一致反映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丰富了生活,希望学院多多关心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表示往后此类活动还要积极参加。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