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钓鱼协会成立并举行钓鱼比赛

发布时间:2007-07-17 浏览次数:137



我校教职工钓鱼协会成立并举行钓鱼比赛


在学校钓鱼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和有关单位的大力协商下,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钓鱼协会于2007715日上午9点在张店东孙庄园钓鱼场举行学校教职工钓鱼协会成立仪式,校工会负责人及淄博市钓鱼协会会长狄俊三出席成立仪式并讲话,学校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和部分钓鱼爱好者60余人参加了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校工会负责同志宣布了经学校钓鱼爱好者推荐,校工会同意组建的学校教职工钓鱼协会第一届组织机构。钓鱼协会特邀校党委副书记张宗新为协会名誉会长,易维明教授出任协会会长,卢连伟、苏汝峰、黄汝高为协会副会长,孙兆刚和陈先华、陈继国、张成宝分别为协会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成立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教职工钓鱼比赛。近40名钓鱼协会会员和钓鱼爱好者冒雨同池竞技,比赛紧张有序,场面壮观,蒙蒙细雨中钓鱼高手展示了竞技水平,切磋了钓鱼技艺,交流了垂钓经验,陶冶了情操意志。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比赛,陈琦陈刚吕明健、狄俊三、陈先华孙力宋元星、陈继国取得总重量垂钓比赛前八名,陈刚陈琦宋元星取得单尾垂钓比赛前三名,其中垂钓单尾重量达1.24公斤。

蒙蒙细雨中,校工会负责同志、教职工钓鱼协会负责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在学校钓鱼爱好者的鼓掌声中,教职工钓鱼比赛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