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一届五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15-12-23 浏览次数:91



     12月20日上午,学院在13号教学楼215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学院44名代表(应到48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博生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院长陈志伟代表院行政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一年来,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指导下,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继续整改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中师生反映集中的问题,结合三严三实学习,勇于担当、积极应对,在明确发展目标、规范服务流程、学科布局、启动实验室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一定进展。他指出学院工作中还存在问题与不足,希望代表们多提建议与意见。他明确提出了学院2016年以及今后一个阶段(十三五)的主要工作任务。此外,他还就学院财务状况做了说明。

一组在讨论

赵博生参加了二组的讨论

陈志伟院长参加了第三组的讨论

    会议分三个代表组对《院长工作报告》和《2015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进行充分讨论,主席团听取代表组讨论情况汇报并表决形成了《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闭幕式上,全体代表一致表决通过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代表会议一届五次会议《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王建兴代表党总支致闭幕词,他号召全院教职工要紧密结合校院两级管理的实际,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加倍珍惜面临的良好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