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单项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3-31 浏览次数:33

    3月29日下午,2015年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单项比赛在校体育馆完美闭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会长王学真与校工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共同出席了闭幕式,并为各单项比赛的前六名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次比赛由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主办,体育学院分工会协办,比赛共设立五个单项,吸引了全校约150余名教职工参加,组织规模和比赛场次均创历年新高。经过三天近百场的激烈争夺,付圣贵、计省进、胡鹏分获男子单打前三名,张彤彤、解红、冯晓娜斩获女子单打前三强,男双、女双、混双各奖项位次也分别落定。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在学校有关部门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校羽毛球爱好者的共同努力下,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愉悦身心,快乐工作”的理念,通过多种形式为我校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交流平台,定期组织各项比赛和日常活动,现已成为我校最具吸引力和规范性的教职工社团之一,对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普及全民健身意识,提高我校群众体育水平都起到了积极作用。冯晓娜  王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