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庆元旦迎新年”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15-01-04 浏览次数:30

    为丰富全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工之间的深入交流,增强学院向心力和凝聚力,建筑工程学院于12月30日下午在12号教学楼三楼举办教职工“庆元旦迎新年”趣味活动。
    趣味活动共分为5个项目,包括我说你猜、汉字听写、背对背夹球跑、8人30米搭桥过河接力和3人团体跳绳。学院全体教职工以专业系为单位划分为四个小组参赛,要求每个教职工至少参加其中的一项活动,根据五个项目的总成绩确定最终小组名次。


    活动中,各小组成员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奋力拼搏。整场活动精彩纷呈,妙趣横生,高潮迭起。会后,全体教工一致认为,活动内容即高雅有情趣,又竞争有团队配合,即弘扬了传统优秀文化,又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魄,建议学院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通过参与活动,丰富生活,增添活力,凝聚人心。
                                        (张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