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台球协会成立暨第二届教职工台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7-14 浏览次数:67

    为了更好地丰富教职工的日常文化生活,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2015年7月2日下午4点,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台球协会成立仪式暨第二届教职工台球比赛在美术学院工会活动室举行。


     仪式上,校工会副主席谭旭明宣读了“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台球协会组织成员名单”:协会名誉会长杜瑞成,会长江世成,副会长宋力、陈学星、刘海鹏,秘书长荣国。协会副会长宋力宣读了《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台球协会章程》。校工会主席杜吉泽和协会会长江世成分别代表校工会和教职工台球协会讲话。
   此次台球比赛由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台球协会主办,美术学院分工会承办。比赛设置了单打和团体两种方式。
   比赛现场,选手们专注的表情,恰好的力度,精确的走位和高超的策略很有些专业水平的味道,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时时赢得阵阵掌声。经过八天紧张的比赛,陈学星获单打冠军,孙敬和江世成分获亚军和季军;美术学院一队获团体冠军,机关4一队和美术学院二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教职工台球协会的成立和台球赛的举办,为我校教职工台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感情和技艺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