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淄博市首届职工健身运动会中我校代表团展现风采

发布时间:2015-11-23 浏览次数:81

    淄博市首届职工运动会2015年5月至10月举行,我校代表团共有30名教工参加了乒乓球、羽毛球、围棋、象棋四个项目的比赛。运动员们利用暑假刻苦训练,热情参与,比赛中良好赛风和顽强拼搏精神,展现了理工人风采。
    乒乓球比赛共有33个代表队参赛,由体育学院孟娜、商学院刘洋、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婷婷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女子乙组团体亚军;由体育学院刘彤桐、商学院杨化峰、理学院郑明文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男子乙组团体第七名;由陈学星、李栋祥、谭旭明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男子甲组团体第八名。
    围棋比赛共有60名棋手参赛,由机械学院谷万里、计算机学院闸建文、化工学院丁金城、资环学院冯雪冬组成的围棋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五名,谷万里获得个人第四名。
    其他运动队也发挥了应有的水平。同时我校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


    本次运动会是由淄博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今年首次举行,参加范围为各区、县、委、局(公司)、淄矿、山铝、市属企业集团、直属单位,本次运动会是近几年淄博市总工会组织规模最大的一次运动会。
    校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成立了山东理工大学代表团,赛前从运动员选拔、代表队组建、训练都作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比赛过程中和教练员、运动员一道分析赛事、布置战术,做好后勤服务,为良好成绩的取得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