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鲁通龙卡信用卡升级新功能

发布时间:2015-06-19 浏览次数:950

     1.积分加倍换油  汽车卡刷卡消费积分可兑换加油费,5万分起兑,按1万分的整倍数兑换,累计积分超过5万分(不含)以上部分增加一倍(4‰)计算兑换加油费。透支无息(20天-50天)。
    2.洗车优惠服务  全年52次,每周1次,抵扣15元,全年共计优惠780元(新开卡客户和换卡客户在卡片激活一周后方可正是享受本服务)。
    3. 免费赠送OBU  免费领取价值380元高速公路ETC绿色通道电子标签OBU,高速路费9.5折优惠。(9月底将在全国实现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功能)
    4.车险团构优惠  拨打400-800-0000最高可享受7折优惠,享受全国通赔通付服务。
    5.免费道路救援  拨打40-820-0588免费享受全国道路救援服务包括现场快修、换备胎、泵电和15公里就近拖车服务(每年每项各三次),超过标准的费用由客户承担。
    6.特惠租车礼遇  拨打400-678-8588凭汽车卡享受租车价格优惠(租车费有客户自理),免租保、免押金。
    7.柜台优先  凭汽车卡在山东建行辖内网点排队,刷卡可享受优先服务。
    8.1%加油优惠  持卡人在中石化指定的充值点办理与汽车卡绑定的中石化加油充值卡,在加油时可享受1%的加油优惠,优惠部分以积分的形式返还到加油卡中。
    A、B卡的特点:A卡为记账式,无需充值鲁通卡即可使用ETC通道,具有先通行、后付费的特点,通行费用计入信用卡账单,还款即可。B卡为储值式,需要预先充值后才可使用ETC通道  。
    注意事项:客户收到卡片时,卡片本身并不具有高速公路的通行功能,需到网点写入车辆信息,随人携带车辆行驶证、身份证、及卡片原件。

    以上服务仅需年费200元!

    申请条件:凡18周岁以上(含),境内拥有排量1.0升以上,8位以下,车龄不超过8年的私家车提供行驶证及身份证均可申请。厢式小货车、面包车、出租车等营运车辆除外。
    办理地址:张店区人民西路188-2号市房管局一楼建行(理工大西校区北门斜对过)
    联系人:耿丛丛      联系电话:18653317966   5207739

    凡是理工大职工申请的均可赠送精美水杯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