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雷诺汽车第四季度团购会

发布时间:2014-09-10 浏览次数:43

淄博绿茵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于11月23日举办第四季度团购会。山东理工大学作为大客户合作单位,将享受团购会的价格政策,有购车计划的教职工可参与到本次团购会中来。
    此次团购车型为雷诺主打车型科雷傲,团体购买(与其他大客户单位累计购买)3台及以上时,均可享有科雷傲2.0L排量车型优惠3万元,科雷傲2.5L排量车型优惠3.5万元的专属优惠;当团体累计购买东风雷诺汽车数量达3台及以上时,针对购买风朗、纬度、塔利斯曼车型的教职工,在正常展厅促销的基础上,可额外享有市场指导价×4%的大客户专属优惠。
    特别事项:1、按以上优惠政策所购车辆一年内不能过户;2、持工作证明及身份证到雷诺展厅并通过身份审核后即可享有上述优惠,同时按照约定时间内完成行驶证复印件的反馈;3、优惠内容在团购会当天有效。
    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所购车辆尊享雷诺汽车全方位客户体验:5年或12万公里或15次免费保养、3年或10万公里保修、发动机及变速箱5年或12万公里保修、5年免费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5年旅行中断支援(提供酒店/租车等服务)、代步车服务、24小时个人服务顾问专线、终生提供售后服务结束后的免费内/外部洗车。
    如在购买前有疑问或需要看车试驾可到店咨询了解,淄博绿茵雷诺汽车4S店大客户     

    经理:房洪波 电话:15253397520
    地址1:309国道与滨莱高速交汇处往西3公里路南齐鲁CX汽车文化广场
    电话:7980807
    地址2:山泉路137号鲁中煤炭交易中心对面
    电话:29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