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淄博市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05 浏览次数:27
各分工会,各位教职工:
    根据淄博市总工会《关于评选表彰市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的通知》〔淄工发(2015)3号〕精神,市总工会将与市科学技术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对近年来全市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进行评选表彰。为组织好我校教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个人申报
    2010年以来,全市各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一线职工在经济技术创新活动中取得的重大技术创新成果。可依据淄博市总工会通知要求的评选范围、评选条件、申报材料,个人自行申报。淄博市总工会〔淄工发(2015)3号〕文件见附件。
    二、组织推荐
    校工会、科技处、社科处组织有关专业技术人员组成推荐小组,对教职工个人自行申报的重大技术创新成果进行推荐,符合淄博市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评选范围、评选条件的技术创新成果,由校工会组织上报。
    三、时间安排
    1.教职工申报时间:3月17日前
    2.组织推荐时间:3月17--19日
    3.上报市总工会时间:3月20日
    4.申报材料申报方式:
    纸质材料申报:校工会组织宣传部(鸿远楼东二楼207—1)
    电子材料申报邮箱:cdma@sdut.edu.cn
    联 系 人:崔冬梅
    联系电话:2781970
    四、工作要求
    请各基层工会及时将通知传达到全体教职工,协助取得重大技术创新成果的教职工做好申报工作,并按照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将《淄博市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登记表》、连同提交材料(一式两份),上报到校工会。

附件:   1.1.关于评选表彰淄博市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的通知doc.doc     

      2.2.淄博市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