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全校女教职工进行健康查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14 浏览次数:23

各学院、各直属单位、各部门:
    为保障教职工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于2015年4月8日--5月15日对全校女教职工进行健康查体。为确保查体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查体时间
    2015年4月8日--4月20日离退休女教职工查体;
    2015年4月21日--5月15日在职女教职工查体。
    抽血时间:上午8:00—9:00
    B超时间:上午8:00—11:30
    查体时间:上午8:00—11:30
    二、查体地点
    校医院(西校区)一楼、二楼。
    三、查体项目
    2015年女教职工查体项目为内科、外科、眼科(视力、眼底)、五官科、胸透、肝功、血脂、血糖、肾功能检查、肿瘤标志物三项(CEA、CA199、CA125)、妇科检查、宫颈脱落细胞检查(TCT)、心电图、腹部B超(肝、胆、胰、脾、肾)、妇科B超、乳腺B超、甲状腺B超。查体人员第一天进行采血、B超、心电图、胸透、眼科、妇科等检查,第二天先到一楼东侧领取血液化验单,再检查血压、内科、外科、五官科等项目,全部项目结束后请将查体表交一楼东侧收表处。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单位于4月15-16日携带女教职工人员名单到校医院四楼卫生科(西校区)领取查体表。
    (二)受检验仪器样位的限制,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人员,严格按照查体时间进行查体。
    (三)免费查体仅限于我校正式职工,不接受其他人员代查。请参加查体的人员在采血、B超、心电图检查时主动出示本人校园卡。
    (四)人事代理人员、社会用工及教职工家属等需要做健康查体的请于5月15日与卫生科联系,5月18-20日查体,联系电话2786722(85722)。

 
校工会 校医院
                        2015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