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第二套全民健身秧歌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25 浏览次数:23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不断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和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定于2015年6月份举行以“舞动师魂•健美人生”为主题的教职工第二套全民健身秧歌比赛,具体事宜如下:
    一、时间安排:
    比赛时间:2015年6月11日。
    报名时间:5月26~27日。
    比赛抽签时间:5月28日下午4点,在校工会207-1室进行比赛顺序抽签。
    走场彩排时间:6月10日14:30~17:30,进行走场彩排。
    联系人:崔冬梅     联系电话:27881970
    邮箱:
cdma@sdut.edu.cn,并进行电话确认。
    二、比赛地点:音乐学院音乐厅。
    三、参加人员:学校在职教职工。
    四、参赛方式: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一般由5--20名队员组成,教职工人数较少的分工会可联合一个分工会组队参赛。
    五、比赛曲目
    第二套全民健身秧歌规定动作
    六、比赛方式:按抽签确定的出场顺序进行。
    七、比赛奖励:
    评委根据现场演出情况进行评分,依据得分确定比赛奖项。评分标准和评奖方式见附件。
    八、活动要求:各分工会按照通知要求,按时参加彩排和比赛,请获奖的基层工会主席按时参加领奖。

    附件: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第二套全民健身秧歌比赛评分标准.doc

工会妇委会
音乐学院
2015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