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教职工台球比赛暨教职工台球协会成立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17 浏览次数:18
各分工会:
   为更好地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感情交流,定于2015年7月2日,在美术学院教工活动室举行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教职工台球比赛暨我校教职工台球协会成立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教职工台球比赛由山东理工大学校教职工台球协会(筹)主办、美术学院分工会承办。
   二、参赛人员:我校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
   三、项目设置:单打、团体比赛。
   四、参赛方式:团体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参赛,若达不到组队要求的分工会可以一个分工会为主联合其他分工会组队参赛,设领队1人,团体每队队员三人(男女不限),每分工会限报1-2个队;单打以分工会为单位集中报名参赛。
   五、比赛办法: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六、报名方式:请各分工会下载并填写报名表,于2015年6月25日12:00前,发至美术学院办公室郇正军邮箱407650375@qq.com,并进行电话确认。
   七、台球协会报名方式:凡我校教职工或工会会员,承认并执行协会章程,均可自愿申请加入教职工台球协会。请各分工会下载并填写登记表,于2015年6月25日12:00前,发至美术学院办公室郇正军邮箱407650375@qq.com。同时,请报名者每人提交一寸黑白或彩色照片一张,用于办理会员证。
   联系人:郇正军  联系电话:2780551(87551)

   附件:    1.
1.台球比赛报名表.doc            
             2.2.台球协会会员登记表.doc